一只胖球

建议看海产文和宋林文的家人在合集里找,写的文可能比较多

【宋林】开学新人设(1)

  给大家整理hhh希望开学用上。

  (宋队林姐晚上别sha我)

  

  开学新人设:宋余杭

  老师:你上课不说话能si吗?!

  我:只有死人才不会说话

  

  开学新人设:林厌

  当你上课摸鱼被窗外巡课领导盯着

  我:上课含情脉脉盯着我不太好吧

  

  开学新人设:宋余杭

  我们老师经典语录:“你们一个个是人吗?怎么这么没人味呢?”

  我:从生理和心理的角度来看,我是啊。

  

  开学新人设:林厌

  好朋友拍你屁股时,反手摁地上给她一顿拍

  我:跟我耍流氓?知道我是谁吗?我是流氓他祖宗!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